股票xd开头什么意思?股票其他字母开头的含义

  有时候投资者会发现一些股票名称前有字母前缀,字母前缀的类型有很多,有的是风险提示,有的只是普通说明而已,那么股票xd开头什么意思呢?

  股票xd开头什么意思?

  Xd是英文Exclud Dividend的缩写,即去除利息的意思,即上市公司向股民派放利息。XD股票表明股票当天处于除息日,除息日当天买入股票是不享有利息的,但是买入价格要比除息前要低一些。

  除了XD以外,股票也有其他的字母以表示不同的意思,具体有以下几种:

  *ST---公司经营连续三年亏损,退市预警。

  ST----公司经营连续二年亏损,特别处理。

  S*ST--公司经营连续三年亏损,退市预警+还没有完成股改。

  SST---公司经营连续二年亏损,特别处理+还没有完成股改。

  S----还没有完成股改。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26/3038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