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最笨最简单的方法 如何用笨方法赚钱?

市面上的理财产品有很多,股票投资就是其中的一种。炒股虽然收益高,但风险也很大,据说有的人利用炒股最笨最简单方法,照样赚钱,这是真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在股市如何用笨方法赚钱?

在<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市</a>如何用笨<a href=http://www.41sky.com/tag/fangfa/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方法</a>赚钱

股市如何用笨方法赚钱

大家可以选择买高股息的股票,这样的股票一般属于低成长公司,这些股票大众一般不会看好这些股票,会导致这些股票的估值水平很低,虽然不能赚大钱,至少可以提供了较好的安全边际,一年下来也能拿到比银行利息还高的收益。

还可以选择买大型银行股,然后坚持打新股。比如我国的四大银行股,估值很低,市盈率都不到十倍,全都是破净股,每年都可以保持稳定盈利,一般长期持有亏不了钱,每年还能赚十个点左右。还要同时坚持申购新股,万一运气好,中一签价格较高的新股,可以赚个几万块,既安全又有盼头。

以上就是炒股最笨最简单方法散户不妨可以试试!其实,炒股并不是很难,只要懂得掌握好炒股基本技巧、长久以来的累积的经验、再加上平时学习炒股知识,这样结合起来,在股市上还是可以赚到钱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3-22/1694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