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省区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A股下周会迎来反弹吗

最新消息显现,昨日31省区市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治好出院病例3例,免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52人,重症病例添加1例。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A股走势备受出资者的重视。那么,A股下周会迎来反弹吗?下面咱们一起来简略的了解一下吧。

31省区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A股会迎来反弹吗

5月22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陈述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逝世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其间境外输入病例1例(在上海),本乡病例1例(在吉林)。当日新增治好出院病例3例,免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52人。现在累计治好出院病例78258例,累计逝世病例4634例,累计陈述确诊病例82971例。

关于商场方面,有剖析人士指出,A股本轮的反弹或将挨近结尾,要点重视内需导向范畴,主因经济基本面环比持续温文复苏,重在依托内需修正,但不会洪流漫灌强影响,流动性极度富余状况随同疫情操控有所放缓。推进借款本钱下行的整体要求下,利率震动有顶,后续有可能会下行。当然,情况如何仍是要下周开盘才干得知。

以上就是“31省区市无新增确诊病例”的简略介绍了,期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协助。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国内疫情现已有用操控,但海外疫情没有呈现拐点,参加股票出资的小伙伴们主张慎重一些,不要过于急进,不然有可能会损失惨重。提示:股市有危险,出资需慎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23/2966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