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后疫情时代A股怎么走?

最新消息显现,深圳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在院医治的最终一名确诊病例已于5月21日出院。跟着国内疫情得到有用的操控,不少出资者都关怀A股的走势。那么,后疫情年代A股怎么走呢?下面小编就带出资者们来简略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深圳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深圳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5月21日,当时在院医治的最终一名确诊病例出院,深圳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清零。到现在,深圳全市累计陈述确诊病例462例,其间境内确诊423例,境外输入39例,累计出院459例,逝世3例,实现在院确诊患者、无症状感染者悉数出院清零。未发作医务人员院内感染。值得一提的是,全国现有确诊病例接连7天低于100例。

现在,A股的干流出资方向根本很清晰,主要是三个方面。首先是和疫情有关的医药及医疗器械延伸的大健康板块。其次是能拉动出资、拉高GDP、处理工作的新老基建板块。最终是能够提振消费、关乎民生消费的内需板块。尽管国内的疫情现已有用操控,但海外疫情还没呈现拐点,若疫情再次加剧,股市有可能会再次大跌。

有剖析人士指出,从历史经验来看,在经济负面冲击后,与内需影响方针相关的职业一般都会成为商场主线。而跟着方针影响的连续推出,基建、家电以及轿车板块将会迎来时机。当然,上述情况也仅仅是猜想罢了,仅供出资者参阅。提示:股市有危险,出资需谨慎!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22/2937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