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个新冠疫苗人体临床数据公布 这些股票或上涨

最新音讯显现,国际首个新冠疫苗人体临床数据发布了。据悉,这款疫苗在I期临床期间安全并且耐受性杰出。受上述音讯的影响,疫苗板块有望迎来上涨。那么,2020年疫苗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咱们一起来简略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首个新冠疫苗人体临床数据

新冠疫苗人体临床数据

5月22日晚间,全球医学界尖端论文期刊《柳叶刀》在线宣布中国工程院院士陈薇团队关于全球首个重组腺病毒5型载体新冠疫苗I期临床试验成果。据悉,这款疫苗在I期临床期间安全并且耐受性杰出,并能在人体内发生针对SARS-CoV-2的免疫应对。该疫苗于一期临床试验108名志愿者,二期临床试验508名志愿者。

据了解,2020年疫苗板块股票有:海王生物(股票代码:000078)、康泰生物(股票代码:300601)、瑞普生物(股票代码:300119)、智飞生物(股票代码:300122)、华兰生物(股票代码:002007)、生物股份(股票代码:600201)、长春高新(股票代码:000661)、上海医药(股票代码:601607)等。

海王生物:公司本年一季度完成经营总收入80.7亿,同比下降超越23%;完成归母净利润7915.4万,同比下降40.1%,降幅较去年同期扩展。陈述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2.6%,同比进步0.9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7%。公司2020一季度经营本钱70.5亿,同比下降24.3%,高于经营收入23.5%的下降速度,毛利率上升0.9%。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23/2965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