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省区市新增确诊4例2例为本土 这些股票或会受益

依据材料显现,现在31省区市新增确诊4例2例为本乡,均在吉林。无新增逝世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关于这样的音讯出来,不少市民都是很忧虑的,不过股市也是比较关心,由于疫情也是会影响着股市的走势,乃至也有一些股票会获益,终究现在有哪些股票获益呢?来了解一下!

疫情影响哪些<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pi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票</a>

疫情影响哪些股票

A股新冠疫苗相关概念股,我们能够重视康泰生物300601、复星医药600196、步长制药603858、智飞生物300122、华兰生物002007、冠昊生物300238、博雅生物300294等。

医药概念股可重视四环生物(股票代码:000518)、海正药业(股票代码:600267)、蓝丰生化(股票代码:002513)、未名医药(股票代码:002581)、奥翔药业(股票代码:603229)、哈药股份(股票代码:600664)等等。

据悉,5月2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陈述新增确诊病例4例,其间境外输入病例2例(均在四川),本乡病例2例(均在吉林)。可是后期疫情完毕时刻信任很快就能够到来了,而股民在近段时刻能够重视一下以上这些股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22/2939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