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五星级酒店路边卖早餐 疫情下酒店股营收下降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武汉的酒店职业遭到较大冲击。为了自救,武汉五星级酒店路旁边卖早餐,酒店司理以及大厨都出来款待顾客了。值得一提的是,因为疫情的影响,本年不少酒店上市公司营收呈现了下滑,多家公司股价乃至一度呈现大跌。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wuh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武汉</a>五星级酒店路旁边卖早餐

酒店上市公司

昨日,有媒体在武汉市一家五星级酒店外看到,该酒店在路旁边摆起了早点摊,多位酒店司理和大厨热心款待顾客。据悉,早餐种类多达十余种,有热干面、牛肉粉、烧麦、豆皮、小米粥、包子等。据酒店餐饮部负责人鄢东俊介绍,作为武汉的老牌星级酒店,这也是该酒店经营62年以来初次推出野外早餐服务。

据了解,2020年A股酒店餐饮概念股有:首旅酒店(股票代码:600258)、华天酒店(股票代码:000428)、广州酒家(股票代码:603043)、全聚德(股票代码:002186)、西安饮食(股票代码:000721)、西安饮食(股票代码:000721)、金陵饭馆(股票代码:601007)等。

首旅酒:公司本年一季度完成经营收入8.01亿元,同比下降挨近59%;归属净利润同比下滑811.25%至-5.26亿元;扣非净利润同比下滑1028.27%至-5.22亿元,根本每股收益为-0.5374元。公司称遭到疫情影响,经营收入大幅下降致使经营性现金流入显着下降;短期告贷期末余额为5.89亿元,同比增加超越151%。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20/2887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