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自称正服用羟氯喹预防新冠 这些股票可了解

据报道,特朗普自称正服用羟氯喹防备新冠。特朗普表明,他自己并不确认这种药物是否会有用,但该药物应该不会让人“患病或许逝世”。关于投资者而言,能够出产羟氯喹的上市公司自然是会重视的。那么,羟氯喹相关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咱们来看看吧。

特朗普自称正服用羟氯喹

羟氯喹相关股票

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来表明,他自己已定时服用羟氯喹药物一周半时刻,意图是为了防备感染新冠病毒。特朗普称,他自己并不确认这种药物是否会有用,但他以为,即便该药物无效,也不会让人“患病或许逝世”。但有医师正告称,不应该让新冠病毒感染患者在医院外运用该药物,由于该药物可能会导致严峻的心律问题。

据悉,羟氯喹相关股票有如下:白云山(股票代码:600332)、中国医药(股票代码:600056)、众生药业(股票代码:002317)、精华制药(股票代码:002349)、昆药集团(股票代码:600422)、金陵药业(股票代码:000919)、*ST河化(股票代码:000953)、福安药业(股票代码:300194)等。

福安药业:福安药业2020年一季度完成经营总收入5.7亿,同比下降超越21%,降幅较去年同期扩展;完成归母净利润6839.7万,同比下降7.7%,降幅较去年同期收窄。陈述期内,公司毛利率为64.4%,根本保持上年水平。公司2020一季度经营本钱2亿,同比下降22%,高于经营收入21.2%的下降速度,毛利率上升0.3%。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19/2856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