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百多家美企上书特朗普 要求尽快解决美中经贸争端

中美关税贸易战的纷争让美国企业坐不住了,连日来有6百家美企上书特朗普,中美关税对美国企业以及消费者的影响巨大,要求美国尽快解决这个中经贸争端,因此,中美贸易战最终也造成了两败俱伤的局面。

特朗普

特朗普

包括美国最大超市沃尔玛在内的600多家公司13日致信特朗普政府,称关税将打击美国企业和消费者,要求尽快解决美中经贸争端。“我们对针锋相对的关税升级深感担忧。对各种商品征收关税并不是改变不平等贸易做法的有效途径。关税是由美国公司支付的,而不是中国。”

最近几天,150个代表农业、制造业、零售业和科技企业的美国工业组织组成了一个全国性的游说活动,称为“关税损害中心”。这一次,600多家企业联合写了一封信,这也是此次行动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8/2847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