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伯礼称一年内口罩还是摘不掉 这些股票可关注

夏天来了,咱们何时才干摘掉口罩呢?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称一年内口罩仍是摘不掉,即便疫情操控了,也要养成戴口罩的习气。关于出资股票的朋友来说,口罩上市公司自然是会重视的。那么,口罩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咱们一同来看看吧。

一年内口罩仍是摘不掉

口罩相关股票

在复播的《开讲啦》,中心疫情防控辅导组专家组成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开讲。夏天来了,咱们什么时候才干摘掉口罩呢?张伯礼院士回应称,新冠和温度没有那么清晰的联系。即便疫情操控了,咱们仍是要戴口罩的,还真是养成这种习气。而他估量这个口罩,在一年之内,最少到下一年这时候是摘不掉的。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口罩相关上市公司有:申达股份(600626)、三鑫医疗(300453)、东华动力(002221)、首航高科(002665)、新乡化纤(000949)、顺威股份(002676)、田中精机(300461)、纳尔股份(002825)、沃特股份(002886)、新纶科技(002341)、尚荣医疗(002551)等。

新乡化纤:据悉,新乡化纤主营氨纶纤维、粘胶长丝的出产与出售。新乡化纤已于近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陈述,布告显现,本陈述期经营收入928,881,152.99元,同比削减28.4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343,749.82元,同比增加148.44%;本陈述期末总资产8,603,931,522.82元,较上年度末增加挨近6%。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18/2851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