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风险地区是否还要全天戴口罩 这个板块或迎调整

今天下午,有媒体发问低危险区域是否还要全天戴口罩,我国疾控中心研究员冯录召回应称,在通风条件较好,而且能够坚持比较好的安全交际间隔情况下,能够不佩带口罩。关于一些投资者而言,口罩概念股是否还有行情自然是会重视的。那么,口罩概念股还有行情吗?下面咱们来看看吧。

低危险区域是否要戴口罩

口罩概念股

5月17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促进工作健康工作情况。会上,谈及最近备受重视的佩带口罩问题,我国疾控中心研究员冯录召表明,“是否需求佩带口罩”,我们能够遵循一个准则,就是在通风条件杰出,而且能够坚持比较好的安全交际间隔的情况下,能够不佩带口罩。

有剖析表明,新冠肺炎疫情迸发后,口罩需求量急剧增加。但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参加口罩出产大军,而A股进入口罩事务的上市公司现已到达100家以上,还有不少公司乃至是跨界出产口罩。口罩景气量猜测将继续一段时间,但未来不扫除职业会晤临产能过剩的压力。从上述情况来看,口罩板块有可能会呈现回调。

据小编了解,A股口罩板块股票有:欣龙控股(股票代码:000955)、翰宇药业(股票代码:300199)、搜于特(股票代码:002503)、龙头股份(股票代码:600630)、江南高纤(股票代码:600527)、常山北明(股票代码:000158)、首航高科(股票代码:002665)、尚荣医疗(股票代码:002551)等。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18/2828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