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华为限制升级 A股市场芯片概念股普遍上涨

华为是咱们都熟知的品牌之一,很多人关于华为产品的上市等状况都有所重视。近来就有音讯称美国对华为约束晋级,所以芯片股的行情就很引人注意了,尤其是A股商场芯片概念股遍及上涨,咱们一起来看看!

芯片概念股怎么

芯片概念股怎么

首先要了解,这芯片概念股有不少,股龙头的话汇顶科技(603160)、汇顶科技(603160)、韦尔股份(603501)等都是值得留心的。其间汇顶科技是一家根据芯片规划和软件开发的全体运用解决方案供给商,产品和解决方案首要运用于华为、OPPO、vivo、小米、中兴、一加等。

芯片概念股行情

最新的音讯了解到,今天,多只国产芯片概念个股迎来一波上涨行情,详细原因是,美国商务部方案晋级对华为的约束,将加快半导体软件、设备和资料的国产化。其间这约束内容指出,运用美国集成电路规划软件或许美国半导体制作设备的海外企业均需求取得美国商务部答应才干向华为供给技术服务,不然美国有权对相关企业进行制裁。

当然,受此影响,A股商场芯片概念股遍及上涨,其间,晓程科技涨近9%,华微电子涨6%,沪硅工业涨近5%,飞龙股份、上海贝岭涨超3%,港股中芯世界涨超2%。可是值得注意的是在尾盘,国产芯片板块大跳水,多股跌幅急剧加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18/2850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