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回应美对华为出口管制新规 这个板块或迎机会

今日下午,商务部回应美对华为出口控制新规,中方将采纳全部必要措施,坚决保护中国企业的合法权益。值得一提的是,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实力在高科技范畴对我国进行围堵,在国家方针支持下,国产代替或迎来发展机会,而芯片板块有望再次上涨。

美对华为出口控制<a href=http://www.41sky.com/tag/xingu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新规</a>

芯片板块股票

今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回应表明,中方注意到美方发布的针对华为公司的出口控制新规。中方对此坚决对立。美方此举危害了中国企业利益,危害美国企业利益,也危害其他国家企业的利益。中方敦促美方当即中止错误做法,为企业展开正常的贸易与协作创造条件。中方将采纳全部必要措施,坚决保护中国企业的合法权益。

值得一提的是,A股芯片概念股有:紫光国微(股票代码:002049)、三川才智(股票代码:300066)、长电科技(股票代码:600584)、华天科技(股票代码:002185)、新劲刚(股票代码:300629)、景嘉微(股票代码:300474)、腾信股份(股票代码:300392)、聚灿光电(股票代码:300708)等。

新劲刚:新劲刚2019年完成经营总收入1.9亿,同比下降8.4%,降幅较去年同期收窄;完成归母净利润-2620.4万,上年同期为818.9万元,未能保持盈余状况。陈述期内,公司毛利率为33.5%,同比进步3.9个百分点。公司2019年经营本钱1.3亿,同比下降13.4%,高于经营收入8.4%的下降速度,毛利率上升挨近4%。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17/2826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