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开盘时间 2020最新时间表通知一览

关于股市最新消息,都是咱们想要了解的,究竟关于咱们来说也是休戚相关的,股市更是影响着咱们的收入。可是说起来股市,你会重视着港股吗?至于港股开盘时刻,现在最新一览表告知咱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ang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港股</a>走势怎么

港股走势怎么

港股的开盘商场是周一到周五的9:00-12:00、13:00-16:00,别的在16:00之后则是港股的竞价时刻,商场会在16:08/16:10之间随机收市。港股的买卖时刻详细是开市前时段为9:00-9:30,早市开盘时刻为9:30,收盘时刻为12:00;午市开盘时刻为13:00,收盘时刻为16:00,别的周末和特定假日不开盘。

依据材料显现,现在港股能够说是结合了A股美股的特色,一方面它的法定节假日不光有咱们的国庆节这些,一起它的节假日还有美股的复活节、圣诞节等等。所以关于港股的开盘最新时刻表,股民需求知道,期望能够帮到咱们!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18/2849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