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医奶粉乱象何来 港股多家乳制品企业股票下跌

继三聚氰胺事情之后,我国奶粉职业阅历了十多年时刻的复苏,现在总算在复苏的道路上站稳脚,但现在又面临着“特医”奶粉事情的冲击,终究这次的特医奶粉乱象何来呢?这个时分,不只给奶粉职业带来冲击,还牵连到港股多家乳制品企业股票跌落,其间冲击最大的我国飞鹤。

乳制品企业<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pi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票</a>暴降

乳制品企业股票暴降

这次特医奶粉乱象简直是给乳制品职业复苏来了一个“当头一棒”,当然,这个事情也在必定的程度上暴露了我国乳制品职业的一些乱象以及商场监管存在的小部分“盲区”。

现在“特医”奶粉事情继续发酵,在股票商场上,多家乳制品企业遭到牵连,港股公司我国飞鹤开盘便大跌10%左右,还有蒙牛跌超3%,庄园草场跌2.69%,雅士利跌2.17%,澳优却逆市上涨1.36%。

其实,商场监督管理总局现已明确规定,这种固体饮料被当成有医学功用的婴儿奶粉卖是肯定不允许的。现在居然有奶粉企业却打着“特医奶粉”旗帜售卖,这简直是不把国家规定当一回事,更没有对任何一个婴幼儿的健康负责人,期望相关部分必定要严抓奶粉职业的“盲区”,防止乳制品职业再次遭到要挟。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16/2805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