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470万例 全球股市走势预测

最新消息显现,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470万例,累计逝世病例现已达到了314476例。有剖析表明,在疫情防控及流动性宽松等达观预期下,全球股市修正渐入结尾。那么,全球股市终究走向会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咱们一起来简略的了解一下吧。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全球新冠肺炎病例

最新统计数据显现,到北京时刻5月18日早上,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越470万例,现已达到了4702603例,累计逝世病例314476例。其间,美国累计确诊达1484804例。现在有6个国家累计确诊数超越20万,其间包含俄罗斯、英国、西班牙、意大利和巴西。别的,法国、德国、土耳其和伊朗,确诊病例数均超越10万例。

近来,有组织表明,全球股市修正渐入结尾。5月下旬要害时刻窗口行将到来,当时全球商场已较充沛定价经济复苏、疫情防控等达观预期。就A股而言,从股价和资金看,商场修正起伏比较充沛;从结构看,商场修正主要为权重股拉动,不少股票体现疲软,上涨动力存疑。别的,获益于方针的职业中,我们能够重视水泥等板块。

需求留意的是,对冲基金亿万富翁保罗辛格此前曾正告称,全球股市终究走向会从2月份的高点至少跌落50%。现在海外疫情没有得到有用操控,小伙伴们炒股应该慎重一些,防止“黑天鹅”再次出现,最好将仓位操控在5层以下,这样能够防止过多的丢失。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18/283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