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个新冠肺炎疫苗竞速 A股相关股票值得重视

全球新冠肺炎疫苗研制最新音讯来到了,依据世界卫生组织报备,现在,迎来110个新冠肺炎疫苗竞速的音讯,其间,共有8个经进入临床试验中。这个时分,关于投资者来说,A股疫苗相关股票值得重视一下,一起来看看有哪些上市公司?

新冠疫苗相关上市公司

新冠疫苗相关上市公司

依据最新音讯得知,110个正在研制的新冠肺炎疫苗中,现已进入临床试验的疫苗有8个,其间,来自我国研制团队有4个,来自美国有3个,还有一个来自英国的,这些疫苗研制都是选用非仿制性病毒载体、RNA、灭活疫苗和DNA技能渠道。

2020年A股生物疫苗板块中,上海莱士(002252)、赛升药业(300485)、迈克生物(300463)、未名医药(002581)、安图生物(603658)、达安基因(002030)、步长制药(603858)、梅花生物(600873)、长春高新(000661)、智飞生物(300122)、上海医药(601607)等个股都值得我们重视一下。

步长制药:步长制药2019上半年完成经营总收入64亿,同比增加11.4%;完成归母净利润8亿,同比增加14%;每股收益为0.71元。陈述期内,公司毛利率为83.6%,同比进步1.4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2.6%,根本保持2018年同期水平。从事务结构来看,“制药”是企业经营收入的首要来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14/2773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