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冠超138万 美股三大指数走势怎么

跟着全球疫情继续延伸的状况,我们都比较忧虑美国新冠状病毒疫情概况怎样?依据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计算体系发布数据得知,美国新冠超138万人确诊病例,让美国的经济发展堕入惨淡的状况,关于投资者来说,最关怀的仍然四美股三大指数走势怎么?下面一同了解一下。

美<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市</a>场<a href=http://www.41sky.com/tag/xingqi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行情</a>

股市行情

依据美东时刻5月13日音讯,美股三大指数行情全线收跌。到收盘,道指跌落2.17%,报23247.97点;纳指跌1.55%,报8863.17点;标普500指数跌1.75%,报2820.00点。

到美国东部时刻13日15时30分,全球确诊新冠肺炎4179479例,逝世287525例,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越138万,到达1381696例,逝世病例到达83356例。世卫表明,新冠或许成为永不消失的流行性病毒,只需期望高度有用的疫苗能提前研制出来,这样才能让全球打败病毒。

美国新冠肺炎感染人数继续上升,但美国总统特朗普却仍然无视疫情的危害性,并以为校园应该复课,赶快发动复工复产。他还表明,新冠状病毒疫情对年轻人的影响不大,晚年人和有根底疾病的人才会被简单感染。美国这样的做法无疑将是一个巨大而丧命的过错。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5-14/2773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