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维周二敞开申购 新股估计什么时候上市?

最新消息显现,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周二敞开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奥特维,申购代码为787516,股票代码为688516,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为6.00万元,发行价格为23.28。那么,奥特维估计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咱们一起来简略的了解一下吧。

奥特维周二敞开申购

奥特维上市时刻

奥特维是我国闻名的光伏设备出产厂商之一,首要从事高端智能配备的研制、规划、出产和出售。现在,公司产品首要应用于晶体硅光伏职业和锂动力电池职业。公司应用于晶体硅光伏职业的设备首要包含惯例串焊机、多主栅串焊机、硅片分选机等,应用于锂动力电池职业的设备首要是模组出产线、PACK出产线等。

奥特维事务契合国家战略,具有要害核心技术,科技立异才能杰出,首要依托核心技术展开出产经营,具有安稳的商业模式,社会形象杰出,具有较强成长性。到2019年12月末,公司已获得专利512项,其间发明专利37项;获得软件作品59项、软件产品48项。已为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近400个光伏出产基地供给其出产、检测设备。

奥特维网上发行日期为2020年5月12日(9:15-11:30,13:00-15:00),中签号发布和中签缴款日期则是2020年5月14日。那么,奥特维估计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估测,奥特维极有或许会在5月下旬上市,中期收益则还未得知。提示:股市有危险,出资需谨慎!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11/2695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