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西欧市占率上升 哪些A股上市公司有望获益?

最新消息显现,小米西欧市占率上升,现在到达了10%。其间,全西班牙商场份额到达了28%。跟着小米市占率的上升,小米产业链概念股也有望获益。那么,小米产业链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略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小米西欧市占率上升

小米西欧最新市占率

2020年一季度,小米在西欧智能机商场出货量同比大幅增加,与上一年同期相比涨幅到达79%,在整个西欧商场份额到达了10%。据悉,本年一季度小米成为全西班牙商场份额最高的智能机品牌,高达28%,同比增加了46%。而华为也以24%的市占率排在第二。这两家国产手机厂商加起来现已占有了西班牙智能机一半以上的商场份额。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产业链概念股有:同益股份(300538)、广东骏亚(603386)、超声电子(000823)、歌尔股份(002241)、苏大维格(300331)、德赛电池(000049)、汇顶科技(603160)、视源股份(002841)、利亚德(300296)、欧菲光(002456)、麦达数字(002137)等。

广东骏亚:广东骏亚专心于印制电路板职业,首要从事印制电路板的研制、出产和出售,及印制电路板的外表贴装(SMT)。广东骏亚已于近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陈述,布告显现,年头至陈述期末经营收入374,681,415.68元,同比增加挨近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953,051.31元,上年同期17,196,829.95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09/2669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