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屏下摄像头专利 MIX4手机长这样?

不同品牌的手机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的了,对于经常更换手机的人来说肯定是会关注不同新机的上市的,特别是现在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了,近日就有这小米屏下摄像头专利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的,所以是小米MIX 4手机要来了?

小米专利如何

小米专利如何

对于小米的手机,不少用户都是有在使用的了,这小米手机的型号是有不少的了,不过不少人对于手机的要求也是有所提高的了,特别是在摄像头上面,爱拍照的人有很多,大家都是希望这手机的摄像头能满足各种需求的。

小米专利曝光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手机摄影出新招了,那就是这小米屏下摄像头专利曝光了,该项专利于2020年4月24日获得批准,随后在WIPO全球外观设计数据库中进行了发布。要说这屏下摄像头如何?得益于透明的屏幕区域,镜头能够穿透显示面板。

这小米MIX系列一直备受真心米粉的期待,有消息称MIX系列的最新一代产品小米MIX 4将会是此前概念机MIX Alpha的简配版本,降低屏幕的覆盖率,继而得已量产。有疑似小米MIX 4的渲染图曝光,但是该手机下巴仍有不少的黑边,距离理想中的全面屏还是有差距。所以对于小米MIX 4手机,大家还是可以期待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7/2628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