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谈特斯拉股价 市值蒸发140亿美元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当然大家都是想要看到股票行情向好的了,股市股票行情是会受到不同的因素影响的了,近日这特斯拉股票是很受关注的了,就有消息称马斯克谈特斯拉股价了,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股价如何

特斯拉股价如何

很多公司的股价都是会受到投资者们的关注的,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当然特斯拉的股价实时行情是和公司产品的销量,还有业绩营收等情况有关系的了,现在特斯拉市值蒸发140亿美元,具体如何呢?

特斯拉股价如何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特斯拉日前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一季度特斯拉总营收59.9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59亿美元,同比增长32%,净利润160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特斯拉尚处于近7亿美元的亏损中。但是在财报公布后,特斯拉股价随即上涨4.08%的。

值得留意的是,马斯克谈特斯拉股价了,马斯克是美国电动车公司特斯拉掌门人,近日他有发帖表示“特斯拉股价太高了”。于是在引发争议的同时,当天特斯拉股价就大跌逾10%,而且让特斯拉公司市值蒸发了140亿美元,也使得马斯克所持有的特斯拉股票市值蒸发了近30亿美元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03/2573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