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8财经资讯网:股票涨停后如何办?股票涨停后的操作方法!

  8898财经资讯网:股票涨停后如何办?股票涨停后的操作方法!

  也许我们买过涨停的股票,也遇到过涨停以后被打开的反复情况,有关涨停以后的股票如何解决,许多人很担心,下边为人们详细介绍下股票涨停后的解决方法。

  一、涨停后,隔日必须逢高盈利被淘汰的股票

  1、上位放大量

  2、高位放量倒锤子线

  3、上位缩量下跌没法穿新纪录

  4、加速放量上涨赤脚低势

  二、涨停后,隔日可以不断拥有的股票

  1、缩量横盘,资产呈资金净流入

  2、量能再创新高,MACD展现金叉

  3、温良放量上涨

  详尽实战演练隔天操作步骤:

  1)新房开盘就不断涨停,不需急切抛出去。但要死了盯住买以上的买盘总数。如果买盘总数灵巧减少,则有打开的也许,此时须立即售卖,盈利了结。倘若向来涨停至收市,则可以不断持仓至第五天再考虑到。

  2)低开高走(上涨幅度在3%以上),则要立即售卖,并且以小于买三的价钱报单。因为按照价钱优先选择的规则,可以灵巧交易量,且卖价也通常会高过自身的价格。

  3)高开高走,紧抓股票盘面,如果展现涨幅皮软(指股票价格回调函数坠落1%),则立即填单售卖。

  4)平开高走,紧抓股票盘面,如果展现涨幅皮软(指股票价格回调函数坠落1%),则立即填单售卖。

  5)高开低走,紧抓股票盘面,如果展现涨幅皮软(指股票价格回调函数坠落1%),则立即填单售卖。

  6)平开后灵巧一跌,乘反跳逢高适时交货。

  7)低低开走,乘反跳逢高适时交货。

  以上就是网编为您提供的“8898财经资讯网:股票涨停后如何办?股票涨停后的操作方法!”所有内容,大量內容烦请高度重视41sky股票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19-10-13/439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