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推在线预约检测 相关概念股受益

随着我国疫情的转好发展,不同行业逐渐复工,各地的人流量逐渐增多了,但是疫情还没有过,该做好的防护还是不能少的了,还有不同地区的防控措施是有差异的,在必要的时候部分人是要进行做核酸检测的,于是近日有阿里推在线预约检测了,是怎么样的呢?

预约检测相关概念股

预约检测相关概念股

阿里巴巴是大家都熟知的品牌了,为数千万网商提供海量商机信息和便捷安全的在线交易市场的,旗下的阿里健康多数人也是有了解的了,在推在线预约检测之后,是有相关概念股受益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阿里健康大涨12%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这阿里健康宣布,在多地推出在线预约新冠核酸检测服务了,其中就包括这北京上海、广州等10大城市的,可以在淘宝或天猫搜索“新冠核酸检测”,在线预约检测,最快一天可获取电子报告的。这也是阿里日前启动“春雷计划”助力全社会打赢抗击疫情“下半场”的创新举措之一了。

值得留意的是相关概念股受益的,在今日就有这在线科技再度爆发了,而且阿里健康大涨12%,报价19.08港元;平安好医生大涨近9%,连续7日创新高;新东方在线大涨近5%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4-22/2370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