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筑发债申购价值如何 这些信息投资者可以了解

据报道,全筑股份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简称为全筑转债,申购代码为754030,申购简称为全筑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代码为753030,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全筑配债。那么,全筑发债申购价值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全筑发债申购价值如何

全筑发债申购价值

全筑发债发行期限6年,票息为递进式(0.4%,0.6%,1.0%,1.5%,1.8%,2.0%),到期回售价为113元。主体评级为AA,转债评级为AA,按照6年AA中债企业债YTM4.03%计算,纯债价值为93.29元,YTM为2.89%。如果网上申购户数为550万户,平均单户申购金额为100万元,中签率应该在0.0035%附近。

按照上周五的收盘价来计算的话,全筑转债对应平价为102.01元。目前同等平价附近的创维转债转股溢价率为20.88%。考虑到公司当前股价对应的转债平价高于面值,公司评级尚可,全筑转债上市首日的转股溢价率区间应该为【19%,21%】,当前价格对应相对估值则是121~123元。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目前转债平价高于面值,全筑股份的评级和盈利能力还是比较不错的,投资者可以考虑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可以适当配置。那么,全筑发债中签收益是多少呢?目前我们也还未得知,还需小伙伴们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4-20/2305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