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二波蝗灾强袭东非多国 这些上市公司可关注

最新消息显示,今年第二波蝗灾强袭东非多国,规模是2020年初第一次灾情的20倍。有当地的农民表示,此次蝗灾比新冠肺炎更具毁灭性。值得一提的是,杀虫剂概念股或将迎来上涨。那么,杀虫剂上市公司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今年第二波蝗灾

蝗灾最新消息

正当世界各国忙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威胁时,东非国家还面临一个新的困扰——大规模蝗虫入侵,此次蝗灾的规模是年初首次灾情的20倍。据报道称,东非不少国家这次连进口杀虫剂也困难重重,而当地百姓也因为“居家令”无法驱虫,这让非洲的粮食供应风险进一步加剧。

值得一提的是,国内杀虫剂上市公司目前有:诺普信(股票代码:002215)、长青股份(股票代码:002391)、新奥股份(股票代码:600803)、利尔化学(股票代码:002258)、红太阳(股票代码:000525)、湖南海利(股票代码:600731)、国发股份(股票代码:600538)等。

新奥股份:新奥股份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35.4亿,同比下降0.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2亿,同比下降8.8%;每股收益为0.99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7.6%,较上年降低3.9个百分点。期间费用为14.4亿,营业成本为111.6亿公司2019年营业成本111.6亿,同比上升4.3%。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4-13/2146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