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蝗虫席卷东非 这些杀虫剂上市公司可以了解

最新动态显示信息,千万蝗虫风靡东非,现阶段火爆海峡两岸蝗灾经营规模仍在继续扩张,已影响也门、沙特等國家。前不久早已刚开始在塔吉克斯坦和印尼席卷,间距在我国早已是咫尺之遥。受此信息影响,杀虫剂概念股一览有希望再度迈入高涨。那麼,杀虫剂上市企业有哪些呢?下边人们看来一下吧。

蝗虫席卷东非

千万蝗虫风靡东非

据报导,继东非蝗灾后,火爆海峡两岸蝗灾经营规模再次扩张,早已影响也门、沙特、阿曼。除此之外,受强季风气候影响,很多蝗群一周前到达港湾两边,“拜访”了科威特和沙特西北海湾地区。有权威专家表达,假如气侯标准适合,已产生的沙漠蝗存有从塔吉克斯坦和印尼立即入侵西藏自治区,或是经白俄罗斯入侵新疆省的风险性。

据网编掌握,杀虫剂上市企业有:红日(股票代码:000525)、长青股份(股票代码:002391)、利尔化学(股票代码:002258)、湖南海利(股票代码:600731)、诺普信(股票代码:002215)、新奥股份(股票代码:600803)、国发股份(股票代码:600538)等。

湖南海利:湖南海利于2019年10月29日公布三季报,企业2019年前三季度保持运营全年收入15.4亿,同比增长率超出46%;保持归母纯利润7787.7万,同比增长率587.9%;每股净资产为0.22元。汇报期限内,企业利润率为27.3%,环比提升4.5个百分之,净利润率为4.8%。汇报期限内,非经常性损益累计-1500万余元,对纯利润影响很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3-06/1433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