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527应急发债怎么样 从中签率和评级简单分析

最新消息显示,中国应急将于明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3048,债券简称为应急转债,申购代码为370527,申购简称为应急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应急配债。那么,370527应急发债怎么样呢?下面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讲一讲吧。

370527应急发债怎么样

370527应急发债价值

转债方面,发行规模适中(8亿),债项评级为AA+级,申购安全垫较好。定价方面,应急正股当前价格9.37元,对应的转债平价为105.28元,参考东财、太阳等相似个券并结合正股基本面,应急转债上市首日平价溢价率应该在24%附近,对应价格在130元附近,中签率应该为0.066%。

按照中债(4月7日)6年期AA+企业债估值3.57%计算,到期按108元赎回,其纯债价值约为91.95元,面值对应的YTM为2.11%,债底保护还是比较不错的。如果所有转债按照转股价8.90元进行转股,则对总股本(流通盘数量占比为100%)的摊薄幅度为10.07%。

公司产业稀缺标的,先发优势明显,是国内应急装备行业龙头,小伙伴们可以考虑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可以适当配置。那么,应急发债中签收益是多少呢?目前我们也还未得知,还需小伙伴们耐心等待一下。提醒:股市风险投资需谨慎。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4-09/2083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