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退市了钱还有吗 散户该怎样处理

股票市场中,并非每一只股票行情都是一直上涨的,很多股票还是因为一些原因导致在股市中退市。毕竟现在A股市场退市制度的不断改革,上市公司必然要面对优胜劣汰的局面。然而,很多股民提问称,要是股票退市了钱还有吗?作为散户该怎样处理这些股票呢?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pi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票</a>退市

股票退市

其实,股票退市了钱还是有的,毕竟股票退市的30个交易日内仍可交易,在这期间,该股票的涨跌幅仍然是10%,只是股票名称会被加上“*”而已。如果大家把股票卖出去了,那钱就回来了。

当然,要是退市的股票还没有卖出去的话,还需要区分三种情况,分别是主动退市,此种情况可以在三板交易,进而卖出退市的股票;强制退市。可以等公司重组后回到主板继续进行交易;破产退市。此种情况,钱就拿不回来了。

总得来说,股票退市之后,钱还是会有的,散户可以通过卖出股票来止损,当然,这些退市的股票价格肯定已经面目全非,散户们也只能说是倒霉了,反正能捞回来多少算多少吧。不过,如果股票是因为违规、内幕交易、业绩造假。又或者上市公司因自身错误导致的退市,散户可以通过申诉的方式拿回一部分损失。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4-08/2065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