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股票哪只最好 A股中“四大天王”值得关注

最近,因为受到多国暂时限制粮食出口,以及越南和泰国大米价格上涨消息的影响,A股中的大米股票也因此成为股民关注的焦点,那么在众多大米概念股中,大米股票哪只最好呢?近期A股中大米“四大天王”值得关注一下。

大米股概念股一览

大米股概念股一览

据了解,A股大米四大天王分别是:北大荒、苏垦农发、东方集团、金健米业。其中,前三只种产稻米,而金健米业则是以收购加工为主。东方集团主产大米、食品还有东方九牛公司肉牛大基地,股价底部或有补涨。

当然,大米相关概念股有很多,除了以上介绍A股大米四大天王之外,还有佳沃股份(300268)、隆平高科(000998)值得大家关注的。以上就是大米相关概念股相关内容,希望能给有需要的朋友带来帮助。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4-08/2062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