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需中心财物受资金喜爱 茅台获净买入逾2亿元

周二,中证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指数(简称“品牌工程指数”)收报1376.86点,涨0.82%。涨幅领先于上证指数(-0.11%),深证成指(0.42%)。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pi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票</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xingqi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行情</a>

股票行情

29只成分股中,14只上涨,15只跌落。其间,山西汾酒涨3.91%,盘中最高触及112元,创前史新高。此外,隆基股份上涨3.9%,东阿阿胶涨3.36%。

大宗买卖数据显现,片仔癀昨日成交两笔大宗买卖,价格与收盘价相等,成交额算计2032.37万元。

资金面上,北向资金仍在加仓以品牌工程指数成分股为代表的内需类中心财物。昨日,在沪深港通十大成交股中,贵州茅台、五粮液别离获北向资金净买入2.38亿元及1.33亿元。此外,格力电器获净买入6340万元。

渤海证券剖析称,随同消费环比复苏这一大概率事情,食品饮料职业强者恒强的局势更为凸显。站在当时时点,白酒板块估值相较于群众品具有优势。流动性富余等对白酒职业构成支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5-13/2725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