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发布刀片电池 哪些相关股票可以关注?

近日,比亚迪发布刀片电池,并且确认新车型将正式首发搭载。有分析表示,随着刀片电池的亮相,磷酸铁锂渗透率有机会能够得到提升,而整车成本也有望下降。那么,哪些相关股票可以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比亚迪发布刀片电池

比亚迪刀片电池

昨日,比亚迪面向外界发布了刀片电池,并且确认新车型“汉”将首发搭载刀片电池。据悉,刀片电池具有高安全、长寿命、减少对稀有金属依赖的特点。有分析指出,随着刀片电池的亮相,磷酸铁锂渗透率有望提升,我国自主动力电池行业前景将更为光明。整车成本也有可能降低,改善电动车行业盈利水平。

据了解,磷酸铁锂相关股票有:当升科技(股票代码:300073)、中国宝安(股票代码:000009)、拓邦股份(股票代码:002139)、钱江摩托(000913)、海利得(股票代码:002206)、中国动力(股票代码:600482)、比亚迪(股票代码:002594)、新宙邦(股票代码:300037)、杉杉股份(股票代码:600884)等。

海利得:公司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9.9亿,同比增长12.9%;实现归母净利润1.6亿,同比下降接近13每股收益为0.13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8.8%,同比降低4.0个百分点。公司2019半年度营业成本16.2亿,同比增长18.9%,高于营业收入12.9%的增速,导致毛利率下降4%。期间费用率为9.1%,较去年下降1.2%。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3-30/1879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