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股市开盘暴跌 德国DAX指数跌5.7%

不少人都是会关注股市中不同股票的涨跌的了,大家应该都是有留意到,全球股市依旧受疫情相关消息影响的。除了这美股大跌之外,现在有消息称欧洲股市开盘暴跌了,而且德国DAX指数跌5.7%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欧洲<a股市行情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3-13/jpgnwe1um4wznt20200313422.jpg">

欧洲股市行情

其实股票的涨跌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大多数炒股的人和投资者当然是希望这股市行情向好的了,尤其是对于投资者来说,股市的下跌,这段时间肯定是觉得备受煎熬的了,这欧洲股市,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欧洲股市如何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周四欧市早盘,欧洲股市集体重挫,全部主要指数跌超6%,此前意大利强制叫停所有非必要商业活动,同时为了应对大流行,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限制欧洲赴美旅行。这欧洲主要股指开盘后全线下挫,德国DAX指数跌5.7%,英国富时100指数跌5.1%,法国CAC40指数跌逾5%,欧洲斯托克50指数跌6.26%。

旅游板块再度重创。英国航空母公司IAG大跌16.3%,汉莎航空(Lufthansa)大跌9.9%,邮轮运营商嘉年华(Carnival)大跌15.4%。德国能源巨头莱茵集团(RWE)大跌12%,法国空客公司(Airbus)大跌8.8%。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3-13/1528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