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研发电池 磷酸铁锂概念股有望大涨

最新动态显示信息,特斯拉汽车将独立产品研发电池,会在4月的电池投资者大会上公布电池成份等实际信息。据了解,特斯拉汽车有将会会初次应用磷酸铁锂电池。受此信息危害,磷酸铁锂电池概念股一览有希望迈入高涨。那麼,磷酸铁锂电池概念股一览有哪些呢?下边人们看来一下吧。

特斯拉将自主研发电池

特斯拉汽车产品研发电池

2月18日夜间,特斯拉汽车称表达将独立产品研发新电池,将在4月的电池投资者大会上公布电池成份等实际信息。另外,特斯拉汽车有关人员称与宁德时代有合作合同确凿,宁德时代制造的磷酸铁锂电池自身就没有钴,但该协作是不是会最后落地式仍未评价。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磷酸铁锂电池有关个股有以下:宁德时代(300375)、国轩高科(002074)、byd(002594)、亿纬锂能(300014)、德方纳米技术(300769)、天赐材料(002709)、天奈高新科技(688116)、合纵科技(300477)、湘潭电化(002125)等。

天奈高新科技(688116):企业2019年前三季度保持运营全年收入3亿,同比增长27.6%;保持归母纯利润9100.6万,同比增长超出99%。汇报期限内,企业利润率为48.6%,环比提升9.0个百分之,净利润率为30.2%,环比提升10.8个百分之。企业2019三季度营业成本1.5亿,同比增长8.7%,小于主营业务收入27.6%的增长速度,造成利润率升高9%。

合纵科技(300477):合纵科技的主营是朝向中国电力网络、市政管理、铁路线、城市公共交通等众多行业,制造和市场销售室外中髙压配电设备和控制系统。合纵科技先前早已公布2019年上半年度汇报,公示显示信息,汇报期限内保持营业额8.84亿人民币,环比下降14.19%;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3458.58万余元,较2018年当期下降41.14%。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2-19/1233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