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召回3183辆Model X 原因是什么?

买车是很多人的愿望了,不同的车型都是有人会购买的了。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不少人都买得起车了,其中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汽车品牌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召回3183辆Model X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特斯拉召回原因

特斯拉召回原因

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车及能源公司了,产销电动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的。其实关于汽车召回的消息大家都不少见了,一般召回的车辆都是存在一定的问题的,所以这次特斯拉召回Model X,原因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召回汽车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14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发布信息,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决定自2020年6月7日起,召回2016年4月15日至2016年10月1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Model X系列汽车,共计3183辆。

特斯拉ModelX存在隐患

特斯拉Model X存在隐患

至于召回的原因,据介绍,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在长期暴露于强效除冰盐等高腐蚀的环境时,将转向机电机固定在转向机壳体上的螺栓可能被腐蚀并断裂,造成转向机电机发生移位、传动皮带打滑,从而导致转向助力减弱或丧失,可能会增加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召回后,特斯拉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新的转向机钢制螺栓。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4/1188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