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价最新行情 请看最新股票行情

进入2020年,在美股市场上,特斯拉股价一直走强,甚至还带动了A股沾有特斯拉概念股票连续拉升,这个时候,投资者急不可待把握特斯拉的投资机会。那么目前特斯拉一股多少钱呢?接下来大家请看最新股票行情吧!

特斯拉股价<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xingqi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行情</a>

特斯拉股价最新行情

根据小编查阅资料得知,早在2010年6月,特斯拉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IPO发行价17.00美元,净募集资金1.84亿美元,融资额达2.26亿美元。然而,根据数据显示,特斯拉上市10年时间之后,其公司股价居然连翻了40多倍。

截止发稿之前,根据特斯拉股票最新行情得知,今天股价报价在774.38美元/股,与昨天比较上涨幅度在0.40%,成交量1169.75万股,总市值高达1395.78亿美元。看来一直投资特斯拉股票的股民都赚了不少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2-13/1169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