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山机器人上岗 哪些相关上市公司可以关注?

据报道,雷神山机器人上岗了,该机器人能够全自动完成病区消毒、医疗物品配送等工作,还可以减小医护人员交叉感染的风险。对于投资者而言,自然关注机器人相关上市公司的。那么,A股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雷神山机器人上岗

雷神山机器人正式上岗

3月5日,医疗机器人在武汉雷神山医院正式上岗。该机器人可以全自动完成病区消毒、医疗物品配送等工作。据介绍,该医疗机器人是一家深圳企业为雷神山医院量身定制,一次充电可以8小时连续工作。机器人每天在病区内完成两次消毒杀菌工作,每分钟可覆盖消杀面积120平方米,能够替代4个专业消杀人员的工作。

据了解,A股机器人上市公司有:科沃斯(603486)、拓斯达(300607)、金奥博(002917)、金奥博(002917)、伊之密(300415)、哈工智能(000584)、弘讯科技(603015)、锐奇股份(300126)、ST中新(603996)、楚天科技(300358)、昊志机电(300503)、青岛双星(000599)等。

金奥博(002917):金奥博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3.2亿,同比增长10.2%;实现归母净利润5106.6万,同比增长超过2%;每股收益为0.28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38.1%,基本维持上年水平。另外,非经常性损益合计759.9万元,对净利润影响较大。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母净利润为4346.7万元,同比增长超过11%。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3-07/1440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