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机器人上线 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随着疫情持续发酵,跟疫情相关的医疗设备是不断推出,上海可厉害了,一款消毒机器人上线站在防疫的一线上,消息一出,便引起网友们的关注。这个时候,消毒机器人的概念股也引起了关注,那么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消毒概念股

消毒概念股

目前,这款消毒机器人已经正式上线了,在识别方面具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不仅可以识别医院内部的整体环境,并且给出消毒路径的解决方案,同时还可以自动识别人和物体,并且对感染特别严重的物体表面进行重点消毒,从而将医院里进行日常消毒的工作人员,从繁重的日常工作中解放出来。

其实,除了消毒机器人以外,护理机器人、问诊机器人、运输机器人等一大批机器人冲上防疫前线,成为人类的好帮手。然而,在股票市场上,消毒机器人板块中的相关概念股有望迎来机遇,大家不妨可以关注一下。

东富龙:消毒机器人系列产品可分为汽化过氧化氢消毒设备、雾化过氧化氢消毒设备和等离子消毒设备三类,可在无人环境下自主导航,满足不同场景的消毒需求;朗科智能:参股人工智能平台公司思必驰推出“疫情防控机器人”。

科沃斯:公司投资的钛米机器人所研发的医疗服务机器人可作为护理机器人应用于医院场景;易联众:公司此前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医信正利用先进的AI外访机器人,帮助加强专业跟踪能力、延伸全病程跟踪范围、减轻各方面人力负担,高效开展疫情防控便民服务工作。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2-07/1117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