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两天涨1500亿 今日股价最新行情走势

前两天音讯指出腾讯总裁刘炽平减持的行为,由于数据显现近5年来刘炽平套现金额超越了20亿港元,月均套现超越3000万港元,这是什么情况呢?不过现在腾讯两天涨1500亿了,A股“小伙伴”也跟着嗨翻天,来看看!

腾讯市值

腾讯市值

据了解,在前天的时分,腾讯控股高开,全天收涨至390港元,涨幅2.09%。在今日早盘,腾讯控股仍高开,股价最高报399.2港元,创2019年4月以来最高,迫临上一年4月份的高点399.4港,关于这个好音讯,都是咱们股民最想要看到的。

现在腾讯总市值现已达到了3.81万亿港元了,腾讯股价涨2.21%报398.6港元/股,成交总额超100亿港元。马化腾要放大招,一切股民能够继续留心一下,现在腾讯股价继续上涨,两日市值添加逾1500亿港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1-11/933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