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月楼市成绩单出炉 A股房地产上市公司有哪些?

最新动态显示信息,2019年2月房市成绩表公布了。从发布的数据信息能够看见,百强企业房地产企业2月单月总销售总额3243.3亿人民币,环比降贴近44%,环比降逾37%,创下近几年来单月市场销售最少记录。那麼,股票房地产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边网编就带大伙儿来简易的了解一下吧。

2月楼市成绩单出炉

2019年2月房市成绩表公布

新冠肺部感染病疫情对房地产企业销售额的危害日趋显著,导致2月房公司绩创下了近年来单月市场销售的最少纪录。据了解,2月百强企业房企中有23家房地产企业单月销售业绩环比降幅在20%至50%中间,近6成房企单月销售业绩环比降幅超出50%。在其中,房地产企业销售总额排名下降力度较大 的是万达广场,从59位跌至97位。除开万达广场外,泰禾排名也降低15位至39名。

据统计,股票房地产业上市公司现阶段有:黑牡丹(600510)、市北高新(600604)、九鼎投资(600053)、信达地产(600657)、东湖高新(600133)、香江控股(600162)、中国武夷(000797)、中南建设(000961)、蓝光发展(600466)等。

东湖高新(600133):东湖高新关键业务流程版块有建设工程、环保技术及科技园三大业务流程版块。东湖高新前不久早已公布了2019年上半年度汇报,公示显示信息,汇报期限内保持营业额44.34亿人民币,同比增长率超出18%;属于上市公司公司股东的纯利润1.06亿人民币,较去年当期下降22.5%;基本每股收益为0.1317元,去年当期为0.1891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3-06/1426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