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有史以来最大发行价新股 石头科技今日申购

一家公司企业,一旦取得成功发售,便能够给该企业产生挺大的经济效益。殊不知,一家致力于智能清扫机器人等智能硬件配置的设计方案、产品研发、制造和市场销售的企业——北京市石头新世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迈入认购的信息,一起来看一下石头科技今日申购有关內容。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A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股</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shisha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史上</a>最高发行价<a href=http://www.41sky.com/tag/xin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新股</a>

股票有史以来最大发行价新股

依据新股提醒获知,石头科技今日申购,以271.12元/股的发行价变成股票有史以来最大的新股。实际上,今日除开石头科技认购以外,也有神工股权、百奥泰新股认购。接下来关键详细介绍一下股票最大发行价新股的信息内容。

石头科技拟发售1667亿港元,认购编码为787169,网上申购限制为4500股。企业发行价271.12元,发行市盈率58.76倍。成股票有史以来发行价最大的新股。必须留意的是,石头科技是科创板上市新股,一签为500股。投资人击中一签,必须13.5万余元的资产。换句话说,选购石头科技个股的门坎還是很高的。

石头科技主营为智能清扫机器人等智能硬件配置的设计方案、产品研发、制造和市场销售,关键商品为小米手机订制知名品牌“小米米家智能扫地机器人”、“小米米家手执无线吸尘器”,及其自主品牌“石头智能扫地机器人”和“小瓦智能扫地机器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2-12/1159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