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太纺织最新股价 今日股票行情如何

回购股票究竟是利好还是利空呢?近日又一家公司作出回购股票的动作,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互太纺织回购股票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一共回购134.9万股,耗资687.702万港币。那么受到此消息的影响,今日股票行情如何呢?

互太纺织<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股价

互太纺织最新股价

其实,一般来说,股票回购是利好的消息,这时股票的价格会出现一定的上涨,当然上涨也不是绝对的。近日互太纺织回购股票,必然会给该公司带来一定的影响。截至发稿,今日股票行情呈现下跌的情况,目前报价为5.09港元/股,总市值73.52亿港元。

1月21日,互太纺织控股公布,在香港交易所回购134.9万股,耗资687.702万港币,回购均价为5.0979港币,最高回购价5.1100港币,最低回购价5.0800港币。公司于本年度内至今为止(自普通决议案通过以来),累计购回股数为344.5万股,占于普通决议案通过时已发行股本0.238%。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1-24/1056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