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太纺织最新消息股票价格 今日股票行情如何

回购股票到底是利好消息還是利空消息呢?前不久又一家企业做出回购股票的姿势,依据最新动态获知,互太纺织回购股票信息造成网民们的关心,一共回购134.9亿港元,斥资687.702万港币。那麼遭受此信息的危害,今日股票行情怎样呢?

互太纺织<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股价

互太纺织最新消息股票价格

实际上,一般来说,个股回购是利好消息的信息,这时候个股的价钱会出現一定的高涨,自然高涨也并不是絕對的。前不久互太纺织回购股票,必定会给该企业产生一定的危害。截至发稿,今日股票行情展现下挫的状况,现阶段价格为5.09港币/股,总的市值73.52万人次。

1月21日,互太纺织控投发布,在港交所回购134.9亿港元,斥资687.702万港币,回购平均价为5.0979港币,最大回购价5.1100港币,最少回购价5.0800港币。企业于年度内到目前为止(自一般决议案根据至今),总计回购股票数为344.5亿港元,占于一般决议案根据时已发售总股本0.238%。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1-24/1044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