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春股票市场休市 股市休市时间怎么样?

在2020新春佳节放假通告出去以后,伴随着新春佳节的邻近,许多人归心似箭了,由于新春佳节做为在我国的民族节日之一,大伙儿全是很高度重视的。不一样的制造行业都是放假的,自然有炒股票的人就会想知道股票市场何时休市了,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春节<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市</a>休市

新春佳节股票市场休市

股市是早已发售的个股出让、交易和商品流通的场地了,包含交易中心销售市场和场外交易市场两大类型。自然在一些国家法定假日,股票市场都是会开展休市的。2020股市休市时间分配怎样呢?

股市休市时间

最先,大伙儿要掌握到新春佳节的暑假是有7天的。2020新春佳节放假通告中,1月24日(星期五,除夕夜)至30日(星期四,初六)放假调休,1月19日(星期天)、2月1日(星期六)上下班。假如要想拼假得话,那麼能够 挑选在年之后拼假的,1月31日请假,2月1日请假,总共请假2天,那样便能够 从1月24日刚开始歇息,一直歇息到2月2日,总共歇息10天。

对于股市休市时间,股票从1月24日(阴历除夕夜)起休市7天,1月31日(初七)开市。香港股市1月24日中午起休市(除夕夜半天市),1月29日(初五)开市。台湾股市21日至22日销售市场无买卖,仅申请办理清算交收工作。23日起(除夕夜前一天)休市,30日(初六)开市。美股在25日、26日为礼拜天休市。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1-19/1003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