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股市休市几天 具体如何安排?

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最新消息通告获知,2020年春节时间早早已公布出来,根据调休放假安排,一共放假7天,大伙儿能够 回家了活才团圆年。这一那时候,投资人更关心新春佳节股市休市安排,掌握到2020年新春佳节股市休市7天,对于实际怎样安排?一起来看一下。

春节<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市</a>休市几天

新春佳节股市休市几日

2020年新春佳节新历时间1月25日,暑假从1月24日至30日放假7天。1月19日、2月1日照常上班。殊不知,股市都是追随國家国家法定假日放假时间安排,依据证监会发布的2020全年度放假时间和休市安排,新春佳节股票市场从1月24日至1月30日休市,1月31日(星期五)一切正常股市开市。此外,1月19日、2月1日是礼拜天休市。

左右就是说2020年新春佳节股市休市7天实际安排,坚信大伙儿都有一定的掌握了吧!今日网编就详细介绍到这儿了,期望能帮上有必须的盆友。也有新春佳节前,大伙儿何不多关心一下消費有关概念股,例如度假旅游概念股、酒店餐厅概念股、及其白酒板块这些。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1-15/960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