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股票市场休市 最新时间表通告

新春佳节来到吗?也有几日的時间,因此人们针对新春佳节全是十分希望的,终究新春佳节能够 带来我们不一样的转变。实际上临近年末,都是许多投资者想知道休市时刻表的,由于对她们而言全是十分关键的,那麼春节放假股市休市安排怎么样?

春节<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市</a>休市

新春佳节股票市场休市

据了解,1月24日(除夕夜)至1月30日(初六),股票休市、沪深股通关掉;1月31日(初七)股票开市、沪深股通开放。2020年春节的时候,香港股市1月24日(除夕夜)中午起至1月28日休市,1月29日(初五)开市,港股通1月22日至1月30日(初六)关掉,1月31日(初七)开放。

美国股票1月20日休市一天,1月21日开市,1月25日(初一)和1月26日(初二)休市二天,1月27日(初三)开市。因此在新春佳节以前,人们必须立即了解啦,也必须注意一下最新动态,由于对自身而言都是拥有巨大的益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1-19/1002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