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可蓝今日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300816

最新动态显示信息,艾可蓝今日申购,此次公布发售股权20,000,000股,申购编码为300816,申购价钱20.28元/股,单一帐户申购限制20000股,最高申购要配总市值20万余元。那麼,艾可蓝什么时候上市呢?下边给朋友们简易的详细介绍一下有关的信息内容吧。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xin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新股</a>艾可蓝今日申购

艾可蓝今日申购

艾可蓝创立于2009年1月,是一家由海归博士精英团队开创的高新科技企业孵化器,技术专业从业车用汽油、柴油机和天然气发动机废气后处理工艺商品的产品研发与产业发展,并出示技术专业的排污检验与校准技术咨询。据了解,艾可蓝主营为产品研发、制造并市场销售柴油发动机废气后处理工艺商品,关键为柴油发动机厂商和全车厂商开展配套设施,次之运用于在用车更新改造销售市场。

艾可蓝是高新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性公司、国家知识产权优点公司、国家工信部第一批致力于隐形冠军“孵化器”公司,企业借助技术水平获得中国众多著名柴油发动机及全车厂商的认同。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到2019年大半年末艾可蓝主营业务收入各自为15,252.64万余元、37,294.05万余元、44,524.92万余元和25,879.03万余元。

在艾可蓝业务流程经营规模扩张、自筹资金比较有限的状况下,债务融资变成企业融资的关键来源于。据了解,截止上年大半年末,艾可蓝短期贷款余额为4369.00万余元,应付票据余额为2,044.45万余元,一年内期满的非流动负债余额为750.00万余元,长期借款余额为250.00万余元,长期应付款余额为2,000.00万余元,累计额度为9,413.45万余元,额度很大。

艾可蓝在2020年1月17日(T日)开展在网上和线下实体申购,线下实体申购時间为9:30-15:00,在网上申购時间为9:30-11:30,13:00-15:00。那麼,艾可蓝什么时候上市呢?据网编猜想,艾可蓝应当会在2月前期宣布发售。网编提示:股票市场有风险性,项目投资慎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1-17/979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