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璟制药今日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787266

最新动态显示信息,港股泽璟制药今日申购,本次募投新项目预估应用募投为23.84亿美元,申购编码为787266,申购价钱33.76元/股,单一帐户申购限制1.1亿港元,申购总数500股整数倍。那麼,泽璟制药什么时候上市呢?下边我们一起来简易的了解一下有关的內容吧。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xin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新股</a>泽璟制药今日申购

泽璟制药今日申购

泽璟制药是一家致力于恶性肿瘤等好几个医治行业的创新驱动发展型新药研发公司。泽璟制药产品研发的多纳非尼是现阶段我国首例进行一线医治末期肝脏癌III期临床研究的国内靶点新药,得到CDE新药独特审核资质。企业关键商品中的钱猫小编替尼与奥卡替尼亦有着CDE新药独特审核资质。据了解,企业在将来多年内将会将有好几个关键商品发售。

泽璟制药凭着其在新药研发层面的丰富多彩工作经验和专业技能,已取得成功创建了几大特点关键技术平台,即精确小分子水药品产品研发及产业发展平台和繁杂资产重组蛋白质新药研发及产业发展平台。借助这2个技术平台,泽璟制药开发设计了丰富多彩的小分子水新药与资产重组蛋白质新药的商品管道,现阶段在研11个新药的29项产品研发新项目,遮盖肺癌、结直肠癌等几种癌证。

依据有关数据显示,泽璟制药归属于股票第一家无收益无盈利开展IPO的企业,传统式的公司估值方法早已显著不适合,股价相匹配的企业总市值为81.02亿美元。截止2019年底,企业未有药物销售额。依据招股说明书,2016—2018年及2019年三季报内,泽璟制药各自保持归母纯利润为-1.28亿美元、-1.46亿美元、-4.42亿美元和-3.98亿美元,总计亏本达11.12亿美元。

泽璟制药在2020年1月14日(T日)开展在网上和线下实体申购,线下实体申购時间为9:30-15:00,在网上申购時间为9:30-11:30,13:00-15:00。那麼,泽璟制药什么时候上市呢?据网编猜想,泽璟制药应当会在2020年2月前期发售,新股盈利则必须细心等候才可以获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1-14/952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