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方科技今日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787159

最新动态显示信息,港股有方科技今日申购,企业本次公布发售股权22,920,000股,申购编码为787159,申购价钱为20.35元/股,单一帐户申购限制5500股,最高申购要配总市值5.5万余元。那麼,有方科技开盘时间呢?下边给大伙儿简易的讲一讲有关內容吧。

有方科技今日开启申购

有方科技今日申购

有方科技是一家致力于为产业链物联网出示通讯连接产品与服务的国家级别高新企业,商品包含了2G/3G/4G/NB-IoT/eMTC等无线通信模块。有方科技的商品包含了物联网无线通信模块、物联网无线通讯终端设备和物联网无线通讯解决方法,运用于好几个物联网细分行业,在其中就会有智慧能源、车联网平台、工业物联网、商业服务零售、新型智慧城市等。

企业根据本身技术实力,早已获得了多种独立专利权,包含4项专利发明、18项外观设计专利和51项软件著作。2016年,企业无线通信模块商品大批运用于中国铁塔动环监控系统新项目,市场份额近50%,在工业物联网行业获得了一定的市场占有率;在工业物联网等工业型应用领域外,企业商品在车联网平台等别的行业也是普遍的运用。

2016年至2018年,有方科技保持主营业务收入各自为3.28亿美元、4.99亿美元、5.57亿美元;保持归母纯利润各自为2153.57万余元、5163.21万余元、4324.31万余元。值得一提的是,其2018年营业额收益同比增长率仅11.62%,归母纯利润同比减少超16%。2017年、2018年及2019年一季度,企业前五大客户销售收益占总营业额比例各自为34.84%、39.68%和61.66%。

有方科技在2020年1月14日(T日)开展在网上和线下实体申购,线下实体申购時间为9:30-15:00,在网上申购時间为9:30-11:30,13:00-15:00。那麼,有方科技开盘时间呢?据网编推断,有方科技楼盘开盘时间应当为2020年2月前期,新股盈利现阶段并未获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1-14/956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