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高管总薪酬均下降 本周股价超过了300美元

苹果最新动态早已公布出来了,依据信息显示信息,如今桑德斯工资降了,这个是什么状况呢?实际上数据信息也强调,并非只能桑德斯一个人的工资下降了,如今苹果高管总薪酬均下降,针对下降缘故,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来了解一下!

据统计,苹果高管在2019年总薪酬均环比下降了,在其中桑德斯在上年的总薪酬超过了1160万美金,在2018年就是说超过了1570万美金,显而易见下降的力度都是巨大的。下降的缘故是否iPhone销售量下滑呢?

实际上人们都是了解的,iPhone销售量下滑在去年的那时候非常显著,因此针对这一点,都是群众最关注的。在2019年,苹果ceo桑德斯的本年度薪酬与企业薪酬中值职工比例为201:1。

实际上针对苹果高管而言,工资的收益仅仅一部分罢了,假如进行了销售业绩以外,还会有企业的个股。在这周時间以内,苹果个股早已超出了300美金,上涨幅度超过了2.28%,创出了历史时间新纪录。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1-05/852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